close

年即計劃出遊瑞士,年青時已去過瑞士兩次,  不過都是自由行。歐洲是自由行之天堂, 所以對參加團一開始心生排斥, 但一來已不再年青, 二來想到所有行程都須自己安排上班繁忙實在沒有這個時間,  三來也是最重要的就是,  上下交通工具都須自己扛行李,  對我們體力是一大考驗。幾經考慮還是決定跟團,  還特別去參加一專辦瑞士行程的旅行社行前說明會,  後因故未成行。

今年重新啟動遊瑞計劃,原先已準備報名去年那家旅行社,  但想想再看看其他家行程,  努力在網上搜尋比較了8家,  發現華友旅行社的行程完全打中自由行人的心聲,   行程安排可看出規劃者對瑞士全境之熟捻及遊客的需求。現今台灣遊客已不再滿足走馬看花之旅遊,  華友從交通之選擇: 搭乘瑞士航空,  晚去晚回,  13天可實玩12天, 就比別家多玩一天搭瑞士4大景觀列車全選最精采路段,  畢竟沒必要全程搭乘同樣交通工具。更重要的是行程完全沒重覆, 在聖莫里茲住兩晚, 接下來在提拉諾(Tirano)轉搭郵政巴士去盧加諾(Lugano) ,  這樣的安排只有華友,  其他多家都是走回頭路,住Lugano也讓我們體驗瑞士義大利區的風情。策馬特也安排住宿兩晚,  能更悠閒體會這山城之美。接下來之安排又比其他家旅行社吸引我, 從策馬特直去霞慕尼,  住宿於此,  另家從策馬特先去蒙投再回霞慕尼,  就稍微扣些分。最後回程那天也精心安排從琉森搭船去遊皮拉圖斯山。

整個行程體驗了義大利語區,法語區及德語區。交通工具從火車,郵政巴士到遊湖,  多樣的安排。還有全程不須自己搬運行李,心想就這家了,沒想到要報名時發現星期五出團的團全滿直到7月,  不可思議耶,  才1月初就已滿團到7月,  跟一朋友聊起,  告知曾參加華友之義大利團,  讚譽有加,  才知自己之孤陋寡聞,  原來華友是一高品質之旅社, 無奈只好報名星期一出團的行程。現滿心期待6月的到來,  與華友一起一遊瑞士。

華友旅行社

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76號8樓

T+886 2 6638 8888

http://www.mitravel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瑞士鐵路 華友旅行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